sukirabbit

if拟态天道活下来

我好喜欢黑甲斗……难过

if

拟态天道没有死


拟态天道没有死,但无依无靠,更不愿意接触zect,不知道为什么照顾拟态天道的任务就落到加贺美手中,烂好人加贺美当然不会推脱,拟态天道出院了就被接到加贺美新的出租屋里。

“加贺美。”

“天道。”

“加贺美。”

“天道。”

“加贺美。”

“啊啊,停——天道你想说什么啊!”

拟态天道用一种轻快的语气,不停地念叨加贺美的名字,和加贺美认识的那个天道相去甚远,不过也不讨厌就是了。

“因为,加贺美会叫我名字。”

有点难以理解又听上去很可怜,联想到拟态天道的经历,善良的加贺美露出了动容的眼神,被命运捉弄的异虫啊,加贺美忍不住想到了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少爷,脑子里响起来那句“我的朋友——加贺美。”以至于表情变得悲伤。

“加贺美?为什么伤心?”

拟态天道疑惑不解,加贺美甩甩头,换上笑容,把拟态天道带到刚收拾好的房间。

“你以后就住这里了,天道。”

早上,吐司机吐出两人份的面包片,加贺美给面包抹上果酱,拟态天道也跟着抹起果酱,早上要去zect报到,还有一些后续工作,肯定不能带天道去,让天道乖乖呆在家里又有点限制人身自由的嫌疑,加贺美看了眼时间,来不及瞎想

“总之天道你就算出门的话也不要走太远不要走丢了啊!拿好钥匙。”

“好的,加贺美。”

天道这么乖巧的样子真让人安心呢。

中午,因为加贺美并不擅长厨艺,所以打包了拉面回来,是和岬经常吃的那家拉面,拟态天道可是吃那种试做品都说好吃的人,莲华,唔感觉拟态天道和莲华也有迷之相似的悲惨过往,我一定要好好对天道——加贺美圆溜溜的狗狗眼里充满了对未来的期望。

“好吃吗?”

“好吃哦~”

意料之中的回答,下午去Bistro la Salle打工,也不能带天道去,要是遇到真·天道岂不是很尴尬,那个自称太阳的家伙可是常客,周末再带天道去玩吧,这种心态好像一个单亲爸爸啊!我才二十几岁呢!

“欢迎回来——”

“我回来了,天道。”

啊——家里有人等我回来的感觉还不错嘛,晚上带天道出去逛街,虽然比加贺美还高上几厘米,拟态天道就像小孩子一样紧紧拉着加贺美的手,天道看到了远处的东京塔,突然停了下来。

“加贺美,你不会不要我的,对吧?”

谁能在这种湿漉漉的眼神下撑过三秒?加贺美疯狂摇头,按住天道的肩膀认真地说

“不不不会的,爷、爷爷说过,朋友会永远在一起!”

连爷爷都搬出来的加贺美新成功哄住了拟态天道,有点飘飘然地拉着天道继续逛街,今天也是快乐的一天呢。

评论(1)
热度(17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一起去寻找白夜吧,兄弟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