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irabbit

希卡利的失败作

*总之是变成小动物的雷文慎入

赛罗→兔子,泰迦→老虎,托雷基亚→猫猫


希卡利:希望奥没事。


“为什么,为什么!老是欺负我啊——托雷基亚!”

泰迦无能狂怒

“驳回,首先,大家我都欺负,其次,因为很好玩啊。”

泰迦趴在地上,灰头土脸,动弹不得,他姑且放弃了治疗,3w7吨的托雷基亚身上坐,小老虎委屈。

托雷基亚在数手指头,好像在数欺负过谁,啊好像新生代都被他欺负过!托雷基亚非常满意,伸手掐住泰迦命运的后颈。

“噫!”

泰迦打了一个激灵,感觉天旋地转,眼前白光乍现……那是光之国?泰迦神志不清地想。

“咪?”

天上照射下一道光束,一位路过的科学家捡起胶囊。

“好久不见,托雷基亚,泰迦。总之事情变成这样了,因为是残次品的原因只能等时效过了才能恢复原状。”

希卡利两手一摊,完全是无良科学家的样子,回收了胶囊以后还对昔日同僚露出了友善的笑容,同为蓝族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。

“喵喵喵?”

托雷基亚很暴躁,黑色猫猫团在老虎崽身上,尾巴焦躁地晃来晃去,突然被一股大力掀翻,半大的老虎崽没忍住扑猫猫尾巴,意料之中被赏了一爪,托雷基亚喵非常贵妇地舔了舔自己的爪子,泰迦捂着自己的脑袋,突然意识到什么,如果变成普通的老虎崽的话,或许——

“托雷基亚!”

察觉到危险,托雷基亚敏捷地跳起来,泰迦扑了个空,托雷基亚得意地喵喵叫了几声,一只强劲有力的脚踹了过来,托雷基亚扭头一看,泰迦先一步叫出来

“赛罗哥,你怎么变成兔子了?”

看起来很好吃,肌肉结实,皮毛油光水滑,泰迦对他的大表哥流下了口水,看得托雷基亚要笑死了。

“这就是希卡利研究的新型对奥特别武器么,太强了。”

兔子不由得感叹,变成兔子的赛罗甚至不能使用艾梅利姆切割,就像一只普通的、肌肉发达的兔子。

“不,希卡利前辈说是‘萌萌小动物胶囊’的失败品。”

“听起来好恶俗。”

托雷基亚表示,赛罗狠狠的盯着他,小耳朵竖起来,怪可爱的。

“赛罗哥,我们要怎么办?”

老虎崽缩在兔子后面,场面一度非常滑稽,已经有不少人围过来拍照,市区怎么会有小老虎呢,还和兔子和猫猫一起玩,太神奇了。

“先撤退吧。”

那边的托雷基亚已经很熟悉地用猫咪的身体骗吃骗喝,叼着愚蠢的人类献出的小鱼干,人类真是又蠢又笨,看到可爱的生物就想撸,托雷基亚亮出爪子,毫不留情。

“托雷基亚,你怎么能乱抓人呢?”

泰迦很不满,似乎有人打电话给警察了,毕竟老虎崽子在大街上闲逛实在不妥,赛罗拱了拱泰迦的屁股,让他快溜。

“小鬼,先管好你自己吧。”

托雷基亚身手敏捷,很快的小跑消失在人群里,他不是纯黑的猫咪,身上还有蓝色的杂毛,是人类喜欢的那种漂亮猫咪。

肚子饿了,泰迦幽幽地看了赛罗一眼,但是肯定不能吃掉表哥的吧,怎么办,只能去伊吉斯了。

“诶?兔子和老虎?我们这里可不是动物园!”

社长摇了摇头,美利花已经上手撸兔了。

“他们好像有什么要说的样子。”

优幸抱起老虎崽,泰迦疯狂点头,风马和泰塔斯已经告诉他这是泰迦和赛罗,优幸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,只好先想办法把他们藏在伊吉斯。

“这、这不是普通的动物,他们是外星人!拟态成了地球动物的样子。”

“萨克基诺星人之类的么?”

誉瞟了一眼,觉得那就是普通的地球哺乳动物,他悄声靠近,准备抓住兔子耳朵,赛罗的鼻子一抽一抽的,猛然暴起,飞起一脚。

那就是雷欧飞踢么

誉捂着被兔子踹了的脸,有点郁闷,稍微信了一点这是外星兔子

“还是快点抓回动物园吧。”

“啊啊啊,社长你看,哪有兔子眼睛是黄色的?”

优幸赶紧把赛罗抱过来,托着兔子的两只前爪,在可奈面前晃来晃去,在可奈怀疑的眼神下,赛罗很努力的伸出两根脚趾,但是被白色的绒毛盖住了谁都没有发现。

在优幸的努力下,兔子和老虎崽住进了伊吉斯。另一边野生猫猫托雷基亚在广场中心,抓爆小朋友的气球,抢走小朋友的棒棒糖,弄倒别人的奶茶,好不开心,因为过于调皮被流浪猫协会盯上了。

“没有剪耳,看来是新来的,要把他快点抓去阉了才好。”

托雷基亚发现几个人鬼鬼祟祟地看着他,这些愚蠢的人类在谋划什么坏事?人类在笼子里撒上猫粮,想吸引他过去。

“这么垃圾的陷阱,我才不会上当呢。”

托雷基亚嗤之以鼻,甚至踹倒了笼子,猫粮翻了一地,他昂着脑袋鄙视地看了一眼藏在旁边的人类。

“这只猫猫还挺聪明的!”

“喵!”

黑色的猫猫踏着六亲不认的步伐翻上屋顶,找了个舒服的地方晒太阳睡觉,光好温暖,晒在身上好舒服……托雷基亚不合时宜地想到no.6,管他呢,对于猫猫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晒太阳睡觉。

“这看着就是普通的猫猫啊。”

誉抱着兔子,优幸正在蹑手蹑脚靠近打盹的猫咪,头上还顶着个非常影响动作的老虎崽。

“抓住了!”

啊,托雷基亚睡眼朦胧,被优幸抓起来,下肢站在地上,身体拉成好长一条。

猫咪真的是液体啊。

优幸心里感叹到,这猫咪跟个挂面似的拉成长长一条,而托雷基亚脚正在蓄力,一蹬地板,准备出招,泰迦看准时机从优幸头上扑下来

泰山压顶!

两只猫科动物扑在一起,泰迦以体型和体重的优势略占上风。

“喂喂,你一只兔子就不要去了吧。”

誉抱紧了赛罗,这兔子不停扑腾腿,想要加入战斗,打得正酣,托雷基亚先恢复了本体,一手拎着泰迦,摸摸老虎崽的肚子。

“这样看还挺可爱的嘛。”

托雷基亚疯狂揉搓着老虎崽,泰迦露出可怜,无助但是能吃的表情,然后泰迦和赛罗也变回原样了,誉还维持着抱着赛罗的姿势,大脑宕机。

“啊呀,这就不好玩了,拜啦。”

托雷基亚把泰迦甩开,消失在魔法阵里。

“……”

“总之变回来了太好了赛罗哥!”

fin

评论(7)
热度(151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一起去寻找白夜吧,兄弟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