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irabbit

耳机&呆鸡

艾克斯x大空大地

*无脑恋爱流

*ooc

*全文看评论(黑车警告


1.游乐园

耳机隔三差五的跑来地球玩的行为可以说是——光明正大地和呆鸡贴贴,反正他也没有什么职务,队长也不是佐菲。明明已经可以实体化了还要强行住进别人的终端,把自己的身份降格为电子宠物

因为想和大地在一起嘛,不然大地会伤心的。

大空大地鲜少的休假时间也和艾克斯一起渡过了,因为艾克斯说想要一起去玩,原话是“深入了解人类的社会行为”,在XIO了解得还不够多吗,大地觉得艾克斯已经对宇宙ky老直男有企业级理解了,不过艾克斯一脸兴奋得终端都发热的样子让人很难不支持他的想法。

去游乐园的话微缩成正常人类大小是否可以牵着艾克斯一起走呢?还是太显眼了,会被围观的吧,结果艾克斯非常不乐意变装。

“我可是友好的宇宙人,有什么关系嘛。”

“感觉有点生气呢。”

趁着艾克斯实体化,入侵了别人的终端的罪魁祸首——赛罗,毫无自觉。

“本大爷也想来玩!”

“你知道你的行为和打扰爱迪老师和尤莉安约会的灯泡有啥区别吗?”

艾克斯正努力地把赛罗挤出终端,赛罗想了半天没想出所以然来。

“有什么区别?别推我啊艾克斯!”

“就是灯泡会安安静静地发光,你一张嘴balabala就停不下来!然后从o50到m78的人都会知道我和呆鸡在游乐园约会!”

诶呀艾克斯和赛罗之间的关系真好啊,大地露出慈祥的表情看着在终端打架的两个电子宠物。

“切,本大爷去找捷德玩去。”

赛罗发觉自己被无比嫌弃了以后抹了一把鼻子溜走了。

啊,好在今天是工作日,人不是很多,大空大地就这么牵着艾克斯走进园里,简直像约会一样,确实也是约会,但是和正常约会又不一样,这是为什么呢,反正都怪艾克斯吧。

“什么?!我才不要玩过山车!好恐怖!”

“大地,我会抱紧你的!”

检票处发生了一场持久的拉锯战,以大地抱着游乐园的柱子一动不动告终,艾克斯无论如何都哄不动大地,只能折中一下去玩碰碰车。

“艾克斯,去鬼屋吧,好玩的。”

无知无畏的艾克斯还不知道前面是什么等着他,是万丈深渊。

“大地,为什么里面的灯很奇怪,是坏掉了吗?”

艾克斯紧紧抓着大地的手,感觉非常不妙,周围都摆放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发出好像奥特小学老师批评他国文太差那种令人难受的声音。

“哇!!大地!大地!大——地”

啪嗒一声灯灭了,只剩下大空大地手上拿着的一盏小灯在黑暗中摇摇欲灭,吓得艾克斯大叫着窜到大地身后,委屈巴巴地说好黑啊……大地内心暗暗发笑,计划通行,等到扮演成鬼怪的工作人员突然从角落里跳出来时,艾克斯几乎灵魂出窍变成电子数据。

“大地,融合吧!”

“诶诶?”

艾克斯自行按开了大地的终端,和大地融合了。

“艾克斯?”

大地感受到艾克斯在瑟瑟发抖,勉强哄住了艾克斯解除融合,艾克斯抱着大地,怎么也不肯睁开眼睛,彩色计时器也红灯了。

“大地快带我出去嗷嗷!”

走出鬼屋后,艾克斯就有小脾气了,奥特生气,大地给他买了一个大甜筒才别别扭扭地把眼灯打开了,像和家长闹脾气的小孩子似的,用脚蹭着地板,不情不愿地坐上旋转木马,大地好笑地摸摸艾克斯的耳机,跟他道歉

“别气了好不好?等下带你去吃好吃的!”

“大地,你是把我当欧布了吗?”

此时正在喝弹珠汽水的红凯打了个喷嚏。

“那艾克斯想怎么样?”

“这种时候,人类会说‘要个亲亲才能好’之类的吧?”

!——

艾克斯的彩色计时器又开始急速闪动,脸上传来柔软的触感,大地的嘴唇轻轻碰了一下就离开了,要是在终端里,可能xio终端都要过热死机了。

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,计时器dokidoki跳个不停呢,好像被艾雷王电了。

“大哥哥,可以、可以拍照吗?”

小孩子戳了戳艾克斯的手,大概是把他当成穿皮套的工作人员

“我可是本……唔唔!”

大地赶紧捂住艾克斯的嘴,眼神示意他收声,艾克斯勉勉强强摆了几个造型,被大地戳腰子威胁。

“大地,我难道比不上小孩吗?”

“我最喜欢艾克斯了,不要生气了嘛。”

大空大地歪歪头,卖了个萌,艾克斯只能选择原谅。

评论(3)
热度(13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一起去寻找白夜吧,兄弟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