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kirabbit

龙与宝物Ⅲ

*门矢士 一条路过的龙

*海东大树 一位路过的恶魔


Ⅲ.失忆

门矢士失忆了,被友善的一家人收留,那一家的组成部分有,人类:光夏海,不明:光荣次郎,会说话的蝙蝠:kivara,经常忘记自己是兽人的兽人:小野寺雄介。

再加上一个忘记自己是龙的门矢士,简直是best match。

海东大树乐了,他有在反省当时是不是按错扳机把门矢士的脑袋打坏了,既然已经造成那也没办法了,是吧,Perfector,海东对着手里的神秘金属自言自语。

何况门矢士还在旅途中认识了不少新朋友,那个房子相当于一个特异点,很适合喜欢旅行的龙先生。

朋友……

“呐,阿士还是不能吃海参么?”

一个自来熟的黑发男人,语气轻浮面目可憎,不是指长的丑,就,那种让人觉得很可恶的感觉,门矢士并不认识对方,对对方擅自做了一桌子菜颇有微词,小野寺和夏蜜柑倒是觉得很好吃。

“是阿士的朋友么?”

“我才不认识擅闯民宅的人呢。”

门矢士有点恼火,远离了海东大树。

“是哦,我是士的好朋友,忘记了么?”

海东大树一口肯定,仿佛门矢士是一个渣男。

“阿士,别妨碍我哦,宝物是我的~”

不请自来的人一溜烟走掉了,留下轻飘飘的几句话散在空气里。

“我是海东大树,阿士给你们添麻烦了,请收下晚餐吧~”

门矢士一阵眩晕,这几句话好耳熟……就好像从前在哪里听过似的,果然我以前是认识那个海东大树的么,要想起来了——啊,什么都想不起来,饭很好吃。

门矢士认为解开一切谜团的钥匙就是海东大树,可那个人总是来无影去无踪,这个情况直到门矢士想起decade才好转一点。

去他妈的缘分,海东有理由相信世界是一个圈,看看他们的新旅行地点。

这个国家已经没有宝物了,因为已经被门矢士燃烧殆尽,而罪魁祸首毫无知觉,站在土地上感叹空气不错。

“哇——这里的水果和蔬菜很好吃。”

夏蜜瓜感叹道,海东挑了个看起来很可口的蜜瓜递过去,老板已经切好了,黄澄澄的果肉,果味香浓。

“谢谢大树先生~”

“喂,小偷怎么会付钱买东西?”

紧接着门矢士接住了海东抛过来的玩意——他的钱包,已经走到三米开外的海东笑得灿烂,手比了个枪。

boom

门矢士的心脏被子弹击中了,怒火攻心,砰砰跳个不停,他的心从来没有跳得那么快过,心里被种下不妙的种子。

“这算是偷我的钱吧!”

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吧,城市依然可以看见灾难的影子,土地肥沃,毕竟死的人够多,全烧了还不会传播瘟疫,真是有爱心的龙,海东不会去问这里的人民关于decade的记忆,多此一举,海东已经推测到门矢士失忆是因为过早地苏醒,按常理来说应该沉眠更久才对,那一天等海东赶到decade driver发动的地方时门矢士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海东大树很困扰,因为那个“协议”,门矢士也在追逐游戏里逐渐熟练起来,用那个奇妙的感应抓捕小偷,曾经破坏过的地方没让门矢士想起一星半点,海东大树却多了个牛皮糖。

笨拙地追逐的样子真可爱呢。

“不管我在哪阿士都能找到我呢。”

海东姑且停下脚步,门矢士抓住他的手臂,比意想之中还纤细。

“你到底知道些什么?”

“阿士就不能自己动脑子想?”

海东唐突蹿进门矢士的怀里,身体贴着身体,用指腹暧昧地磨蹭着门矢士饱满的下唇,暗示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,然后趁门矢士还在愣神,轻轻吻了一口门矢士的下巴后跑掉了,因为种族的原因这些举动行云流水一气呵成,眼神更是自带魅惑属性,随便忽悠个失忆的门矢士完全不费力气,强烈的违和感让门矢士在原地干呕了一阵。

“那家伙……难道是魅魔,不,只是一个小偷吧。”

你妈的,想起来了。

现实没有那么冲击性,门矢士抚摸着自己的下巴,那块地方刚刚被某位恶魔亲过,看来恶趣味对他的脑细胞刺激比较大,门矢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门矢士没有把握瞒海东很久,他还没享受够小偷的免费晚饭,海东好像很喜欢这个样子——什么都忘了单纯得要死的门矢士,利用了这点的门矢士没有自觉,并且乐在其中,他大概明白了一点朋友,伙伴的意义,他之前从来没拥有过的东西。

“阿士的命,是我的东西。”

这么登场的海东大树挡在门矢士面前,门矢士徒生了一种被保护的感觉,龙是一种独居生物,他和妹妹分开很久,旅途中只有万千陌生的过客,他足够强,被保护这种新奇的感觉……

“阿士还好么,不会被打傻了吧?”

海东转身拉了一把门矢士,门矢士握紧了那只手,很快又松开,他顺势靠着海东大树的背,喘着粗气,海东挑了挑眉没说什么。

“阿士,一起上。”

恶劣的龙有恶劣的占有欲,当他忍不住伸出魔爪的时候游戏就结束了。

tbc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37)
一起去寻找白夜吧,兄弟

关注的博客